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敬民:华侨华人已为“水立方”捐款8.3亿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3:1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董峻 陈芳 赵晓辉)中共十七大代表、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19日说,北京奥运场馆国家游泳中心的投资是由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全球华侨华人捐献完成的。
目前已经到位8.3亿元人民币。

  刘敬民在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国家游泳中心又叫“水立方”,这个场馆已经建起来了。它将成为全球华侨华人所作贡献的一个纪念碑。

  刘敬民说:“广大华侨华人在整个筹办过程当中有很多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我们也希望和他们紧密合作。”

  刘敬民还介绍说,2008年1月1日,预计全球将有上亿人观看的美国帕萨迪娜花车游行将首次出现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花车。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