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机场将服务奥运 迎来今年第300万名乘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9:32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摄影 记者谷岳

  快报讯 (记者 侯砚通讯员李义勇)昨日中午11时30分,外面的天气还有些冷,但刚刚走下飞机的天津盛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有为心里却是暖暖的。因为他昨日幸运地成为天津机场今年运送的第300万名旅客。

  昨日,从哈尔滨出差归来的张有为刚刚走下奥凯BK2822航班,就受到了贵宾级的礼遇。飞机旁铺上了鲜艳的红地毯,工作人员献上花环。为了迎接第300万名旅客,天津机场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欢迎仪式。天津机场有关负责人为张先生颁发了证书,并赠送了机场贵宾卡,奥凯航空则为其提供了免费的往返机票。
面对眼前的惊喜,张有为激动地说:“成为天津机场今年第300万名旅客非常幸运,我也祝愿新候机楼早日投入使用,以现代化大型机场的新形象迎接中外宾朋。”

  据介绍,机场吞吐量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程度、文明程度、开放程度和活跃程度的重要标志。天津作为北方经济中心,需要一个能够准确反映其发展程度,并与其城市功能相匹配的机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天津机场旅客吞吐量一举突破300万人次,将进一步发挥枢纽作用。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