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奥运大家庭不会忘记伊拉克 助其参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6: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伊拉克奥委会主席的妻子和儿子。

  当地时间10月17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会见了伊拉克奥委会主席艾哈迈德-阿尔-哈迪亚的妻子和儿子,随行的还有伊拉克国家奥委会秘书长和全国拳击协会、跆拳道协会的领导人。伊拉克奥委会主席艾哈迈德于15个月前在巴格达遭到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伊拉克的体育人士等共计50余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再次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团结基金关注着希腊奥委会家庭正在遭受的痛苦,不会忘记艾哈迈德和希腊奥委会的其他成员还在被扣为人质。
本次会谈中还提到了伊拉克体育运功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

  考虑到伊拉克体育运动的自建所处的情形,国际奥委会参与了几个项目的建设,目的是帮助伊拉克运动员能够继续备战和参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因此,国际奥委会通过奥林匹克团结基金,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EOC)和美国奥委会合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促进伊拉克体育的措施。正是得益于这项合作协议,大约50个伊拉克运动员和教练员有了舒适的训练设施,并和其他国家的奥委会一同参加了去年12月举行的多哈亚运会。这项协议还将帮助伊拉克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