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箭队热身赛轻取阵容不整的小牛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8:0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8日电(记者 梁金雄)打了两场季前赛接着又闭门训练了一周的火箭队,18日晚在主场与缺少了诺维茨基、斯塔克豪斯和霍华德三位主力的小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结果自然也没了悬念,火箭队以104:90获胜。


  在上赛季NBA常规赛中,火箭队排名第五,小牛队排名第一。此役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基本没有动用本队的首发阵容,当家球星诺维茨基身着赛服却始终坐在替补席上,霍华德干脆穿着便服,斯塔克豪斯因为胃病,一直留在运动员休息室里观看比赛。此外,迪奥普和丹皮尔也都因伤病未能出场。

  这场比赛姚明依然是火箭的第一得分手,他出场20分钟得到19分。詹姆斯、巴蒂尔分别贡献了17分和14分。麦迪仅在首节打了10分钟,得到8分。

  火箭队开局就进入角色,姚明和麦迪怎么打怎么有,仅7分多钟,就带领全队取得26:6的大好局面。此后,火箭队把姚麦两人先后换下,姚明在首节还剩2分钟时再次登场。此节姚明8投7中得14分,外加3个篮板。

  第二节姚明只打了不到4分钟,两罚1中得1分;他在一次转身投篮不中后,被巴特勒换下场。第三节,姚明又打了7分多钟,2投1中、2罚2中共得4分;此外他还抢了2个篮板,失误2次。

  小牛队曾在第三节把比分差距缩小到72:74,但此后在双方替补阵容的较量中,火箭队再次占了上风,最终以14分的优势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