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军霞赴青岛与市民零距离 宣传奥运藏品首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9: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于文帅)昨天上午,有中国长跑第一人、“东方神鹿”之称的奥运冠军王军霞来到济南,与省城市民来了个零距离亲密接触,也让市民有机会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活动现场,王军霞兴致勃勃地回忆起了当年夺冠时的情景,并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近年来,已经退役多年的王军霞并没有离开自己钟爱的体育事业,一直致力于健身跑和奥运的宣传,这次来到济南也与奥运有关。她此次济南之行是应邀参加奥运藏品的济南首发式,据她介绍,这套以奥运为题材的水晶藏品是奥组委特批发行的第一套水晶奥运收藏品,突破了传统的“卡”类设计理念,完整展示了中国的33处世界文化遗产,被认为是百年奥运历史上把“奥运”与世界文化遗产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奥运藏品典范,填补了奥运收藏史上的空白。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