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将于周末开锣 预计超万人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5:5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二日电(许可新) 二十二日北京官方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首项大型文体活动——二〇〇七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将于本周六在京城北郊的十三陵水库周边举行,预计将有超过万人参加这一已经举办了二十余年的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由于参与性强,长走大会有“京城最受欢迎的群众活动”之称,每年参加此项活动的民众均超过万人。今年大会移师京城北郊的明十三帝陵附近,路线涵盖奥运会铁人三项的主赛道,沿途还将经过风光秀丽的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预计将吸引很多民众前来参加活动。

  主办方表示,民众参加长走大会的报名费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用于设立“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专项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