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酒店迎接奥运商机 争取分享奥运蛋糕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7:16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金秋时节,北京新北纬饭店召开了一次文化名人座谈会,公开了其发展成为以天桥文化为核心的主题酒店规划。在奥运酒店商机来临之际,此举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

  北京历来有东富西贵的说法,而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宣南天桥文化却少有关注。
新北纬饭店隶属于拥有高档酒店业务的奥运概念股首旅股份(600258)。17天的奥运会,将带来日均50万人次的旅客流量,由此而形成的住宿需求,为地处宣南地区的新北纬饭店提供了以文化为牌,分享奥运蛋糕的天然机会。

  出席会议的有北京诗词学会会长段天顺、著名京味画家马海方等专家。新北纬饭店总经理杜和平以及作为该项目策划公司的代表-华讯通-中国商业新闻发布平台的首席执行官蒋政武也现场做了发言。蒋政武认为,2008年奥运会前,北京酒店数量将从2006年底的700家增至800家以上,但仍然有很大的接待缺口。新北纬饭店的主要客源来自日本和欧洲,等到新北纬形成以天桥文化为背景的主题酒店以后,将可以直接借助华讯通-中国商业新闻发布平台面向国内外广泛宣传推广。

  该平台涵盖海内外数千余家报纸报刊、电台、电视台、地方信息港,全天候代理发布IT、能源、金融、保险、房产、教育、旅游、酒店等29个行业企事业机构的新闻发布。该机构由中国产业报协会经济报道研究委员会组成战略顾问团,所有国际新闻稿件,均由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传播研究所提供全程编译服务,该研究所能够编译世界25种语言的媒体新闻,是未来新北纬天桥主题文化酒店理想的宣传执行平台。 (来源:千龙北京)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