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主席赞北京残奥筹备工作 放心空气质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0:1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傅蕾)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今天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他对北京的残奥会筹备工作以及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表示高度赞赏。

  克雷文表示,尽管目前尚未参观北京残奥会场馆和训练基地,但相信中国的残疾人体育事业正在取得快速发展。
“中国残联在首都机场附近建设的残疾人体育中心总共耗资六千五百万欧元,是世界领先的残疾人运动场所。我认为这不仅是在为二〇〇八年残奥会做投资,更是为中国的深远未来做投资。”

  对于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的空气质量,克雷文也表示完全可以放心。“北京市在奥运测试赛期间获取的有关空气质量的数据显示,车辆单双号出行等措施明显提高了空气质量。在残奥会举办期间,这些措施将同样保证良好的空气质量。”

  克雷文同时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服务准备工作表示称赞。届时,将有七万名奥运会志愿者和三万名残奥会志愿者服务这两大运动盛会,“北京奥组委提倡"志愿者的微笑",我相信所有志愿者会以发自内心的微笑来为赛事服务,使整个举办城市越来越有活力,并为体育精神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