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出租车司机充电迎奥运 培训英语口语100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7:38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10月23日,沈阳市交通局组织出租车优秀驾驶员及出租车企业相关负责人,集中培训英语口语100句。别开生面的互动课程,拉开了全市出租车行业迎奥运知识培训工作的大幕。

  当日14时,市交通局可容纳200余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代表全市3万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前来参加培训的模范驾驶员舍弃宝贵的营运时间,聚精会神地听讲。
台上华侨艾丽娜女士生动的讲解像磁石一样吸引着驾驶员们:“对一般市民来说,花8元打出租车比花1元坐公交车贵多了,他们一定会感觉"太可惜"了。"出租车"英语的中文发音就是"太可惜"(taxi)。”艾老师这种生动的讲解,使基础不太好的出租车驾驶员很快就记住了新单词。

  据悉,11月中旬,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还将组织召开全市文明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代表大会,对全市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奥运知识培训。12月下旬,市出租办将根据企业车辆规模,按比例随机选定人员进行验收考试,对考试达标率低于80%的分局(运管处)和出租车企业进行通报,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