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著名旅游景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7:36

我来说两句

  五四广场

  位于市委,市政府大楼南,香港中路与东海西路之间,是城市东部新的休闲旅游中心。

广场以东海路为界分为南北两部分,中轴线上市政府办公大楼、隐式喷泉、点阵喷泉、“五月的风”雕塑及海上百米喷泉,富于节奏地展现出庄重、坚实、蓬勃向上的壮丽景象,在大面积草坪和风景林衬托下,更加生机勃勃,充满现代气息。主体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的造型和火红的色彩,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作品与周围海天自然环境以及园区宁静典雅、舒适祥和的氛围有机地融为一体,形成园区蔚为壮丽的景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