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畔观飞船 海滨赏千帆--北京奥运船类比赛推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3: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帆船

  比赛时间:2008.8.9--21

  观众票价:决赛600元,预赛12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徐莉佳、殷剑

  海滨千帆别开生面

  碧波、蓝天、阳光、海滩......青岛海滨平时就是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2008年8月份,点点白帆将为青岛增添别样风情。相对于赛事密集人山人海的北京,独辟蹊径选择青岛观看帆船比赛格外轻松。帆船运动是风、水、人、船四者完美结合的运动。在飞溅的浪花与汹涌的波涛中,驾驶着帆船在蔚蓝色海面上乘风破浪、劈波前行,帆船比赛的感觉让人怦然心动。

  帆船项目中,1987年出生的中国小将徐莉佳战功赫赫,曾经连续两年夺取世锦赛OP级帆船比赛的女子冠军;1978年出生的老将殷剑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取米氏帆板银牌。2008年本土作战的她们都有望冲击帆船金牌。热爱帆船的观众不妨亲自去现场为中国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帆船比赛的票价相对较高,不过帆船帆板比赛其实可以免费看到。2008年8月去青岛旅行,绝对是别有趣味不虚此行!(搜狐体育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