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商业中心总监柯立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7:41 sohu体育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搜狐奥运频道请到加拿大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以及残奥会秘书处2010商业中心的运营总监柯立国做客嘉宾访谈室,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收看我们的网络视频直播,本次我们很有幸请到了加拿大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以及残奥会秘书处2010商业中心的运营总监柯立国先生来我们这里做访谈,首先欢迎柯立国先生。你好。

  柯立国:你好。

  主持人:这次访谈是由搜狐以及北京广播电台体育广播以及北京广播网共同举办的,这次活动我们首先要介绍一下关于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是在2004年的时候评选成功的,当然这是第二次冬奥会在加拿大举办。首先我们先请柯立国先生介绍一下冬奥会以及残奥会秘书处2010年商业中心的整个职责是什么。

  柯立国:我很高兴在这里接受访谈,首先我要说一下我们的中心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政府的一个部门,英属哥伦比亚省位于加拿大西海岸太平洋海岸的一个省份,我们的工作职责主要有两个部分。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整个组织的伙伴之一,主要负责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在2010年奥运会的前期、后期还有中期投资方面的情况。我们的另外一个职责探索如何通过2010年的冬奥会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创造一些能够长期获益的经济方面的结果。

  主持人:最主要负责一些商业上的活动?

  柯立国:对,商业和经济方面。

  主持人:有请柯立国先生介绍一下英属哥伦比亚省也是现在所叫的卑诗省,卑诗省到底是什么样的省份,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熟悉,对于广大的网友或者中国人来说不是很熟悉,简单介绍一下好吗?

  柯立国:我们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为卑诗省是地处加拿大位于太平洋海岸上,是加拿大通往亚洲、太平洋的一个通道门户,所以卑诗省和亚洲地区之间有非常频繁的贸易往来。全省人口是420万,面积是一百万平方公里。

  主持人:据我所知,咱们英属哥伦比亚省有很多的中国人,而温哥华也是属于英属哥伦比亚省的,有没有跟中国的友好城市或者有一些友好合作已经进行的?

  柯立国:广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