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预售30日9时启动 先到先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3: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购票指南:网上购门票流程(示意图) 各项目赛程和门票价格一览

        更改个人信息指南 可查询门票是否售完 公众需提前准备票款

              轮椅票及陪伴票从专门渠道购买  网上购奥运门票注册与帐户管理

       订票可提交多张订单  每人最多购50张 不允许代购

  权威解读:2008北京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  第一阶段未付款无法购买

       第二阶段售票先到先得 可电话购票  首次引入电话销售形式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预售 奥组委详解销售政策  二阶段门票158万张

    访谈看点:赛事看点推介:刘翔姚明最热 悬念解读:奇迹就在眼前诞生

       张路:买了击剑赛艇田径门票 阿丘:推荐女孩看足球比赛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公众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第二阶段销售10月30日第一阶段未付款者无法购买

  今天,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启动时间和购票政策。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就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京奥组委已于今年4月15日至6月30日完成了第一阶段预售工作,全部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和159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顺利售出。此次启动的第二阶段预售从10月30日开始至2008年1月底截止,约185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将再次投入销售,这些门票包括了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根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票务政策,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拥有居所并拥有指定有效证件的自然人,均有资格购票。但是,在第一阶段订票成功但尚未付款的公众,在付款之前不能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二阶段售票先到先得 可电话购票

  与第一阶段不同的是,本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的核心政策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公众越早申购门票,成功预订的几率就越高。

  公众在第二阶段购票的渠道主要有3种: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或直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轮椅票及陪伴票需从专门渠道购买

  对于需要订购轮椅座席和陪伴人员座席门票的公众,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提供专门的售票服务,公众可发送电子邮件到ticketsupport@beijing2008.cn或邮寄信件至北京100007信箱98 分箱(邮政编码:100007),详细说明订票需求,并留下联络电话,就会有工作人员直接与购票人取得联系,协助办理订票手续。

  票款需两日内支付明年6、7月取票

  在支付方面,公众可以选择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现金支付票款。无论选择哪种付款方式,购票人都需要在成功申购后2日内支付票款,否则门票订单将被取消并重新投入销售。公众再次订票之前应确保其前一个订单已成功付款。

  与第一阶段一样,成功订购门票并完成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2008年6至7月领取门票。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

  第二阶段购票每人最多50张

  由于所有面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已在第一阶段全部售出,因此,第二阶段销售的奥运会门票均为体育比赛门票。

  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票务系统进行监控,对有恶意倒票嫌疑的购票人,系统将自动锁定其票务帐户,限制其购票。

  除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以外,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也将在本阶段晚些时候陆续开始销售。具体销售政策和启动时间将另行公布。

  北京奥组委再次提醒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要抓紧补缴票款,以便继续参与第二阶段购票。北京奥组委将于近期确定并公布付款最终截止日期。(张宇)

  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beijing2008.com

  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86-10-9520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受理投诉举报电话:86-10-66698127;电子邮箱:jiandu2008@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