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举办平民奥运街舞大赛 全国高手云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0:22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斗舞花絮

  奇装异服张扬个性

  宽松的裤子、运动球鞋、歪戴的帽子,这三个特征几乎可以概括每个选手的造型,但在服装细节上他们又都有各自的特点,有的把裤腿特意弄成一长一短,有的在头发上用蓝色绳子编成装饰。用奇装异服来形容这些街舞选手的服装一点也不过分,看得出,每个年轻的街舞选手都想在街舞比赛上张扬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

  天津女孩“比舞”

  昨天比赛中两个天津女孩的现场“斗舞”格外引人注目。工作人员说,本次报名参赛的女孩不是很多,而在众多选手中,天津女孩李飞音和BOBO通过抽签成了PK台上的对手更是一种巧合。


  两个女孩跟随音乐施展着自己的舞技,台下观众们则齐声加油,虽然李飞音最终获胜,但两个女孩同台共舞的经历让她们成了好朋友。

  舞台突然坍塌

  在比赛中,一名男选手的舞蹈中有一个后空翻动作,没想到,他用力过猛,比赛的舞台一下塌了,幸好选手没受伤,文化馆工作人员赶紧清理。没有了舞台,大家干脆就在平地上继续比赛,同样,选手们没有为此提出任何意见,而是专心比舞。

  台上台下全通“电”

  昨天下午,已经通过初赛晋级的选手们参加了复赛,大家摩拳擦掌,都想争取到今天决赛的名额。街舞和其他舞蹈比赛不同,不论是舞台上正在比赛的,还是站在场边观看比赛的,很多选手都像是通了“电”,伴随着震撼的街舞音乐,旁若无人地扭动着身躯,台上台下舞成一片,更让现场气氛火爆。

  关注:最小年龄只有15岁 家长老师并不赞同

  通过报名单记者注意到,很多选手年纪很小,最小的只有15岁。一名场边的男选手说,这个年龄的成员多数都是中专技校学生,学习没有普通高中学生那样紧张,所以有更多时间练习跳舞,但对此,很多家长和老师并不赞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