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纪念林”开园开始接受市民认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4:4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奥运纪念林公园”在八达岭长城正式开园,国家林业局、奥组委、中国绿化基金会和奥运冠军杨凌及首都小学生志愿者一起栽植了白皮松、油松、银杏、钻石海棠等286株纪念树,以纪念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86天。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秋冬、明年春天植树季节,公园将为前来种植奥运纪念树的各界人士提供服务。同时,公园还将为社会人士在八达岭长城沿线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内认养长城奥运纪念树提供挂牌认养服务。社会参与者可拨打中国绿化基金会热线电话咨询010-842382548423898184239265,“奥运纪念林公园”植树热线010-81181458。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