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美女为奥运学汉语 与中国姑娘共组篮球宝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2:4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篮球宝贝们
篮球宝贝们

  五个月前,她们——来自韩国的拉拉队明星朴保衍,前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张影,在北大读研究生三年级的刘筱璇,民族舞专业演员张兰馨,肚皮舞教练杨伟妮,住在黑龙江牡丹江市的同一条街上却不曾相识的崔莹和马胜男,健身教练张闫,平面模特杨曼林,电视台编辑史羽瞳,演员何合,学幼教的陈晓旭——因为喜欢舞蹈走到一起,组成了这支青春动感的“巅峰”拉拉队,她们是一群可爱的篮球宝贝。

   10月28日,CBA中国篮球联盟赛新赛季开幕。

  一路堵车,“巅峰”拉拉队的面包车将近5点才到首钢篮球馆,比原定的时间晚了将近1个半小时。赛前适应场地的排练时间大大缩短,队员们在更衣室里放下挎包就直奔篮球场。

  这些即将第一次在CBA赛场亮相的宝贝们还有些不适应。从排练厅到眼前的篮球场,突然变得空旷的场地让她们的队形有些混乱,动作也不如在排练厅时那么自信。在韩国教练朴保衍的激励声中,队员们才一个一个渐渐进入了状态。

  离上场还有5分钟,所有宝贝都化好了妆,穿上她们为首场秀特制的旗袍,静静地等待在场边的角落。

  这是北京金隅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赛场播音员介绍完比赛双方的教练和球员后,球员们开始进场练球。

篮球宝贝们
篮球宝贝们

  身穿旗袍手持红扇,12个朝气蓬勃的CBA宝贝也同时在赛场边开始了热舞。从球员练球到比赛开始之间的短短三四分钟,就是宝贝们期待了几个月的CBA赛场首场秀。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拉拉队选择的开场舞音乐是《甜蜜蜜》。宝贝们随着音乐自信地跨出了她们在CBA赛场上的第一步。

  为了这场比赛,拉拉队一共准备了14支风格不同的舞蹈,其中11支还加上了特制的道具。不管是30秒的短暂停还是1分钟的长暂停,只要场地空出来,姑娘们就冲到场地中央,将她们全身的能量用狂热的舞姿释放出来。

  她们在主队防守时大声助威,在客队罚球时带领观众一起尖声干扰。这些初次登场的宝贝们很快就成了球队的一分子,也成了比赛的一部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