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排世界杯美国苦战五局克古巴 郎平两连胜(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07:39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郎平场边指导从容自如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7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一阶段第二轮的较量全面展开,美国女排的对手是老牌劲旅古巴女排。两队经过五局激战,美国队才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以3-2力挫劲敌赢得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0-25、25-21、25-18、20-25和15-11。

  美国和古巴两队本赛季多次交锋,尽管美国队曾经在泛美运动会和中北美锦标赛两次落败,但是却在大奖赛的两次碰撞中占据上风,此役两队的胜负主要看临场发挥。

  此役美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汤姆-洛根、纳玛尼,副攻波恩、斯科特,接应汉尼弗,二传博格和自由人戴维斯。古巴女排率先出场的是主攻鲁伊兹、卡尔德隆,副攻巴罗斯、卡里罗,二传桑托斯、拉米雷斯以及自由人奥尔蒂斯。

排球世界杯美国女排取两连胜 尝尝我的厉害

   (来源: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discover)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