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拳击队获七张奥运入场券 邹市明奥运要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9:2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5点06分,中国拳击队乘坐CA984从洛杉矶飞抵北京,在美国芝加哥刚结束的2007年拳击世锦赛上,中国队共获得一金四铜,夺得了7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其中,获得金牌的就是48公斤级的邹市明,在2005年绵阳世锦赛上,邹市明首次夺得金牌。
如今的卫冕,让他成为08奥运会实现金牌零突破的关键人物。

  最先走出机场的正是邹市明,接过一束鲜花后,他立即被媒体的闪光灯所包围。在奥运会之前最大的比赛中实现卫冕,邹市明自然成为了众矢之的,“现在很多国家已经把我当成对手了。”因此,在被问及下一步备战将进行哪些技术补充时,邹市明非常谨慎,“我们回去会再商量,但是不能告诉你们,算机密吧。”

  本届世锦赛邹市明是唯一一名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的选手,拳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认为这正是对邹市明技术和心态的最好评价,“他表现出成熟的技术和心理状态,他的技术更加成熟完善,国家拳联、其他国家教练都对他的技术比较称道。而对于场上控制,对手的压迫他也都非常出色。”

  世锦赛结束后,邹市明之后主要计划就是备战奥运会。“明年会有国际邀请赛,这主要是热身赛,我的最终目标还是力争在奥运会上把金牌夺回来。”(陈书佳)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