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为奥运提供宝贵经验 拳击测试赛细节用分钟计算

  “一切都要按奥运会的标准进行,我们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细节。”北京奥组委拳击项目竞赛主任岳岩说,这次“好运北京”的拳击测试赛将为奥运会提供宝贵经验。

  “比如说我们给国际奥委会提交的北京奥运会的程序是,运动员在赛后到颁奖仪式开始之间有10分钟的时间,这10分钟运动员要经过混合区接受采访,要接受赛后药检,要换衣服,我们不知道这10分钟够不够。”岳岩说,“本来预计运动员过混合区的时间是两分钟,但媒体肯定不会满足,所以我们这次就想实际检测一下运动员过混合区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数。”

  由于国际拳联推迟了今年拳击世锦赛的比赛时间,因此原定来参加“好运北京”拳击测试赛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降为17个,这也让拳击项目竞赛团队接受了来自比赛本身的第一个考验。

  “现在是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个代表队,一共76人。中国是国家队和北京队出战,一共12个人,从参赛运动员人数上看,我们能够完成测试赛的各项测试任务。”岳岩说,“这次比赛一共设6个级别,争夺肯定会很激烈。”(郭剑)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