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开播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最新报道

平凡人的奥运情怀:评委点评联想火炬手

  柏剑:

    搜狐体育讯 魏纪中评:

  作为一位体育老师很少有为学生做家教这样的额外收入。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仍然坚持收养孩子,很不容易。我觉得,一个人考虑别人比自己多一点,就是好人!好人就值得我们尊敬。创建和谐社会的今天,决不能让好人吃亏。

  巩汉林评:

  你的精神让人感动!从“二十四个孩子一个爹”中,我看到了你的生活,你血浓于水的亲情。希望你传递火炬的时候后面还有“孩子他妈”。

  杨丹如:

  纪中评:

  退休后放弃安逸的生活,去边疆教人读书,你的行为将送去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的问候。圣人无名。我们心目中的名人在那里找?就是从最平凡的人中找!

  李科平:

  江康评:

  感谢你带来了原生态的船工号子。你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做出了贡献。介绍舟山的短篇很精彩。谢谢你!

  唐师曾评:

  地球上71%有生命的地方都是水。中国渔船能到大西洋和北冰洋去作业,不简单!中国渔民知道保护海洋环境,更不简单!

  刘媛媛评:

  我们应该爱护好海洋的环境,以感恩的心爱护大自然。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