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网上支付送货上门 08奥运特许商品境外网店开通

  官方网站11月29日讯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境外计划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奥运特许商品境外网上商店(www.bj2008eshop.com)今天启动上线,正式开通营业。

  奥运特许商品境外网上商店是北京奥组委授权,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外(除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唯一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官方网上平台。括号中所列国家和地区不是货物送达地,消费者可通过当地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或其它途径买到特许商品。

  奥运境外网店为全英文页面。用户注册、登录后,即可在网站选购奥运特许产品。网站的支付平台安全便利,境外消费者可通过VISA信用卡在线完成交易。网店物流系统与北京奥运赞助商、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合作,通过UPS在全球各地专业的运输服务,为境外消费者送货到家。

  奥运境外网店提供最齐全、最及时的奥运特许商品信息,销售涵盖服装、首饰、徽章、工艺品、文体用品、玩具等种类的奥运特许商品。境外消费者可随时通过奥运境外网店便捷地挑选购买商品,在世界各地感受北京奥运文化,感受奥运的浓郁气氛。(黎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