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联想境外火炬手 > 最新报道

境外火炬手选拔现场奥运工地画家为桑兰作画

  

选手和主持人互动
选手和主持人互动

    “最后火炬手”大展“真功夫” 台上台下“美女”齐互动

  据悉,央视-联想“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赛程已进入尾声,赶上“最后班车”的选手们为把握最后一次出境机会,各个使出浑身解数现场“作秀”。在本场候选人当中,以“奥运工地画家”称号晋级的朱明德,为证明实力,干脆现场为身为评委的桑兰作画;另外,泊车一流的选手刘占喜,现场公开如何在半分钟内倒车入库的小窍决,精湛的车技让“很不会开车”的主持方琼崇拜不已,敌不过美女“撒娇”的刘占喜随即一口答应做“陪练”。

  低调高调展才艺 现场演练“青睐”桑兰

  “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经历过去四场选拔赛程,参赛选手们的全力表现与激烈竞争把节目精采度集集推向高峰,本周赛事进入最后一场,同时也是忠实“火炬粉丝”关注的焦点,让身为压轴的火炬选手为求突出,特别喜欢现场演练“真功夫”。

  来自北京的朱明德,在过去第一阶段选拔时的形象温文儒雅,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在午后时刻走进正在施工的奥运赛场“鸟巢”,为“鸟巢”付出的平凡工人们画下一张又一张的画像。如今再度站上央视舞台、渴望成为境外传递火炬手,又是“主场作战”的朱明德这次“转型”了,在现场开起小画展,并特地挑选身为评委嘉宾的“阳光女孩”桑兰作为模特对象。面对这样的邀请,桑兰也大大方方地“摆起架势”,首次公开担任“模特儿”。

  独家车技斩头角 当不成火炬手当“教练”

  在录制现场,说起泊车,刘占喜有一大堆心得感想,除了快速上挡、转换离合器、平稳驱车等基本技术不在话下,瞬间“倒车入库”则是独家“刘式车技”;堪称刘占喜可以从上车、倒车入库、停好车到下车只需花用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让不懂开车的主持方琼心起“拜师学艺”念头,表示好不容易考取驾照,由于北京的路况繁忙让身为“新手”的自己很怕上路,如果有一个像刘占喜这般顶尖师傅从旁指导,自己会相当放心。面对美女的“号召”,刘占喜二话不说随即答应做“陪练”,能否成为境外火炬手是未知数,但作为准教练则是定数。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