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奥运热身计划出炉 热身对手不乏世界级强队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记者从篮管中心获悉,盈方公司应国家男女篮教练组的要求,积极邀请世界强队来华交流对抗。最终,确定了2008年国家男女篮备战奥运会前热身赛计划。

  为了让国家队充分适应主场作战的氛围,提高队伍主场作战抗压能力,全部比赛均安排在国内进行,同时也是国家队在出征奥运会前做最后的技战术演练,比赛将按照国际篮联的竞赛模式操作。据了解,中国男篮确定的热身对手不乏德国、意大利和阿根廷这样的世界级强队,队中的核心人物也会悉数来到中国,这无疑提高了热身赛的质量。值得注意的是,拥有马刺的奥博托和吉诺比利以及姚明火箭队的队友斯科拉等多名NBA球星的阿根廷队,也将会在2008年的8月5日和中国男篮过招。

  男篮赛程如下:明年 5月25日至31日,中美对抗赛,3场;6月13日至26日,对手未定,6场。7月4日至8日,对手未定,2场。8月5日,与阿根廷进行友谊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