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社科院委员:奥运后北京房价不会明显下降


  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数技经所所长汪同三今天做客中国网时表示,奥运会之后对于房价肯定有影响,比如旅馆、客房的房价,房屋出租的房价肯定会下跌。因为在奥运期间,这两个价格是提上去的,也是高于正常水平。过了奥运会之后,它会回落到正常水平。虽然看起来它是下降了,但是它是回落到正常水平上去。

  汪同三认为,奥运会之后北京楼市不会出现太大的影响。汪同三最后表示,奥运会之后如果对房价出现影响的话,就是对出租房、旅馆价格有比较明显的影响,对于房地产价格会有一些影响,但不会很明显。

  汪同三表示,奥运会主要是在北京,奥运对于我国整个经济发展的比重还不是很大。 

  北京占全国经济的比重是多少?奥运经济能够占全国经济的比重是多少?汪同三说,“我想1/20,我没有具体的算过,估计一下吧,如果说是1/20的话,那也不算很大。”汪同三强调,即使奥运会后经济有所回落,对于整个国家经济来讲,不会有太严重、太明显的影响。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