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中国2007年国际志愿者日 > 活动动态

志愿服务项目新信息发布 公众可网上选志愿项目

尚文婕和解晓东在晚会上倾情演唱 竞报记者崔浩/摄
尚文婕和解晓东在晚会上倾情演唱 竞报记者崔浩/摄

   走进需要关怀的群体,我深深地感谢生命还给我留下这么多比他人更幸福的东西,看到那些获得帮助的孩子露出欢喜的笑容,我才知道有一种快乐不需要用语言表述。拥有是幸福,给予爱是快乐,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我们因爱而快乐,因爱而幸福。

  ——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于海波

  竞报讯 (记者顾静)昨天是国际志愿者日,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晚会”在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

  晚会上,北京志愿者协会通过视频画面介绍了已于当天正式开始实施的《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诞生的简要过程,以及该条例的特色和亮点。同时,向社会公布了北京志愿服务公益实践项目信息平台,并发布了新一批的公益实践项目。目前,全市志愿服务公益实践项目总数已达600个,广大市民可以登录北京志愿者协会网站(https://bva.bv2008.cn),选择所在区县或者项目类别,参与感兴趣的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北京志愿者协会欢迎有志愿者需求的公益组织或志愿者团体开发服务项目,提交申请,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参与服务。北京志愿服务公益实践项目已初步实现项目信息化管理,专门开发了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搭建了信息服务平台。

  晚会上,郭峰、阿里郎、解晓东、无级生组合、白雪等志愿歌手倾情演唱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歌曲。晚会最后在志愿者们共同演唱的《微笑北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