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数字北京大厦近期将全方位演练 人员培训重英语

朱善璐听取数字大厦奥运培训情况汇报
朱善璐听取数字大厦奥运培训情况汇报

朱善璐了解在数字大厦内办公的相关公司
朱善璐了解在数字大厦内办公的相关公司

  奥运官网12月11日讯 12月8日,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来到数字北京大厦,调研了场馆培训工作的运行情况。

  朱善璐实地考察了集成实验室、员工办公区和信息综合中心。在调研座谈会上,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及相关负责人从人员构成、组织结构、工作职能、运行模式等方面汇报了数字北京大厦场馆的运行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案。据介绍,近期,数字北京大厦还将通过集成实验室测试、整体测试系统测试演练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演练,积累经验,寻找不足,提高实战能力。

  朱善璐对数字北京大厦的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数字北京大厦的运行关系到赛会的正常运行,任务繁重,团队人员来源分散,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较高,要继续加强受薪人员、志愿者和合同商人员的岗位培训,严格按照培训标准,抓好终端落实,着重强化英语能力。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残奥会提供高质量的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并通过服务赛会,检验北京在信息创新、研发和服务重大活动的水平,培养并储备一批综合素质高、外语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的集成化信息人才,从而带动首都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

  陪同朱善璐调研的有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北京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朱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振良,北京高校奥运办公室主任、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闫成,以及协调小组办公室、奥组委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员。(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