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露面片刻狂赚18万 美丽女孩大呼我爱你(图)



  孩子他爹心情又如何?憨笑!

  新婚刚好一个月的田亮满面春风,谈及“家”,一脸甜蜜。据报道,田亮与叶一茜不仅在京购置千万房产,在重庆、西安等地也拥有多处房产。
一般家庭装修只会有一种风格,田亮却说自己的家至少有三种。而对于家居用品的选购,田亮强调环保、款式最重要,“我喜欢色彩简单,感觉温馨,毕竟与家人在一起,是我最放松的时候。”

  从体育界“越界”娱乐圈,田亮绝对算不得一线男星,可娱乐圈耍大牌的“毛病”却学到不少。个人问题不能问,现场主持的提纲要一审再审。

  还没开问,主办方已向记者转达其经纪人的“几不准”,可临结束时有记者还不死心,大叫:“田亮!当爹了心情怎么样?”田亮闻声回过头,两手一摊,憨憨地笑,既不肯定也不否定。旋即,在围观群众左推右搡中顺利“突围”,再难见踪影。 (来源:武汉晨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