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委内瑞拉阿根廷争夺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入场券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赛南美赛区预选赛6日在阿根廷北方城市福莫萨进行了第四轮比赛,阿根廷队和委内瑞拉队击败各自对手取得三连胜。代表南美赛区进军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球队将在阿根廷和委内瑞拉队之间产生。



  在当天的比赛中,委内瑞拉队以3:0击败了乌拉圭队,阿根廷队则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智利队。这样在前四轮结束后,阿根廷队和委内瑞拉队都是三连胜,两队将在7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交手,胜者将进军北京奥运会。

  阿根廷媒体认为,在本届奥运会预选赛上,阿根廷队虽然获得了三连胜,但是总体表现略逊于委内瑞拉队。阿根廷队如果不能在7日的“决战”中扬长避短,进军奥运会的梦想恐怕会功亏一篑。

  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赛南美赛区预选赛从1月3日开始,将持续到1月7日结束。阿根廷、智利、委内瑞拉、乌拉圭和巴拉圭将争夺奥运会预选赛南美赛区唯一一个席位。另一支南美球队巴西队已经在世界男排锦标赛上提前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