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150人齐聚乌鲁木齐 参加奥运会志愿者面试选拔

  新疆新闻网1月8日电 1月7日,来自乌鲁木齐、昌吉州和吐鲁番地区等地的150人,齐聚乌鲁木齐市,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现场面试选拔。

  经过笔试和初次面试选拔,新疆共有近200人进入面试环节。

其中乌鲁木齐、昌吉州、吐鲁番地区、驻乌高校、区直机关及兵团的150人,前来乌鲁木齐市参加1月7、8日的现场面试,其余地州市人员参加1月9日的网上远程视频面试。

  面试采取差额面试的办法,主要考察志愿者的语言听说能力、团队配合意识,以及对奥运精神、奥运知识和志愿者历史等内容,不划定面试题范围。考官由志愿者招募领导小组成员及其邀请的特级教师及相关人员等组成。

  据了解,1月9日面试全部结束后,将按面试成绩排名,确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新疆区赛会志愿者初选人员,初选人员须经过自治区公安厅政审,并将名单向社会公布。新疆将选100名志愿者前往北京从事奥运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