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啦啦操选拔比赛 > 啦啦操动态

奥运“首届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队”即将诞生

    搜狐体育讯 历经5个月的比赛,“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终于迎来了第二个高潮——入围赛。从全国一路走来的各支优秀队伍本月24日将齐聚京城,一决高下,向入围奥运集训大本营冲刺。

  来自全国23个分赛区的冠军队以及香港赛区的两支啦啦队将直接晋级全国入围赛。同时为了给其他优秀团队更多的机会,组委会特意在1月23日举办了一场复活赛,各分赛区的第二名、第三名将参加这次复活赛,预计将有41支啦啦队参加这场复活赛,他们将全力拼搏争取复活赛的6个晋级名额。

  全国入围赛将于复活赛的第二天也就是1月24日在北京市崇文区工人文化馆举办。通过残酷考验成功晋级的6支复活队伍将在入围赛中与25支冠军队胜利会师。再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16支啦啦队入选奥运集训大本营。

  而这两轮入围赛,也势必成为两场恶战,来自北京的X—team啦啦队、联大啦啦队、舞和谐啦啦队、来自江西的江西理工大学啦啦队等都是实力强劲的国内劲旅。同时来自香港的两支啦啦队也会给内地选手、内地观众吹来一股清新的风,带来一种别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