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国奥委会暗访定餐厅 20多个水龙头逐一化验


  服务与环境媲美西餐厅

  御马墩是一个两层楼、共1800平方米、以川菜和粤菜为主的中餐厅。可容纳400多人同时就餐。虽然是中餐厅,但是内部装修却很简约,让人没有感觉到中餐馆的嘈杂和凌乱。

  北师大地处新街口,在御马墩周围的两条街上,各种饭店不下20家,御马墩不是装修最豪华的。“我想美国奥委会选择御马墩,是综合考虑的结果。”郑思祥说,“御马墩面对的是大众,价格不是非常昂贵。但是从服务和环境来讲,可以和西餐厅媲美。”

  20多个水龙头逐一化验

  当美国奥委会正式提出考察时,对细小环节的检验,让郑思祥印象深刻。

  “他们来了不少人,有美国奥委会的专业厨师,还有食品安全总监。有件事给我很深的印象,我们餐厅有二十多个水龙头,他们从每个水龙头里都接了水,拿去化验,看看每个水龙头装什么样的过滤器合适。因为,供应我们餐厅用水的水管不止一个,而且不同的水质,需要不同的过滤装置,这就需要安装不止一种过滤器。”郑思祥介绍,租用期后,这些过滤装置将留给御马墩餐厅继续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