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荷兰男队注重培养年轻人 加拿大队员称赞场馆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男子组首轮比赛中,加拿大队以69比31战胜荷兰队。加拿大队一开场就打出14比0的高潮,而且在最后一节内外开花,投中三个3分球。荷兰队在一头一尾非常被动,而且内线能力和对手有差距。

  荷兰队是传统强队,对于这场失利,主教练范德林登赛后说:“荷兰队有一些老队员很早的退役了,现在我们的重点是培养年轻队员。通过培养让荷兰队能够进入残奥会。”

  这次比赛在国家体育馆进行,这里将是08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比赛场地。对于这里的条件,加拿大队员达波斯说:“赛场的设施很出色,尤其是无障碍设施,非常好!”

  本次赛事大多是世界强队,中国队从他们身上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谈到对中国队的感觉,达波斯说:“两年前我看过中国队的比赛,我发现他们的进步非常快。继续进步下去,中国队也会成为一支世界强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