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敲定奥运名单 将成北京奥运最闪亮的队伍

  本报讯(菁菁)昨天,阿根廷率先公布了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奥队名单,这份名单很可能就将是最终来北京参赛的名单,其中三名超龄球员分别是里克尔梅,德米凯利斯和马斯切拉诺,之所以三名超龄球员全是中后场球员,看看阿根廷队的适龄锋线球员就能知道原因了。



  阿根廷向来是年轻人才辈出,这样的阵容即使拿来打世界杯也不在话下,队中巨星云集。抛开本来就是国家队核心的三名超龄球员不算,后防线上加雷已经是皇马必签的目标,萨巴莱塔和法齐奥也是西甲强队主力后卫;中场有皇马的加戈和瓦伦西亚新引进的潜力球星巴内加;锋线上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金童代表梅西和阿圭罗,辅以皇马半主力伊瓜因,这样的阵容实在能令其他国奥队汗颜。

  除去阿根廷人成名本身比较早的原因之外,欧洲杯和奥运会的小撞车也导致了欧洲各国不会以最强阵容出战奥运会,阿根廷无疑将成为北京奥运最星光熠熠的队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