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北京青年企业家奥运志愿者服务团成立 携手奥运

  奥运官网1月26日讯 今晚,携手奥运•共创和谐---2008年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新春联谊会暨北京青年企业家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服务团成立仪式在朝阳区红太阳生态园隆重举行。

会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发起成立了 “北京青年企业家奥运志愿者服务团”。

  北京青年企业家奥运志愿者服务团将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人文环境,将重点开展志愿者慰问,外围服务保障以及为志愿者提供休闲锻炼服务等活动,以及为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和就业岗位等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会上,共青团北京市委和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隆重表彰了在“2007北京青年榜样---第四届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中获得金奖、银奖和突出贡献奖的60位青年企业家。

  会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北京青年企业家志愿公益基金”。基金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捐赠,主要用于支持首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困难群体、资助贫困学生等事务。通过整合资源,搭设通道,集中向社会展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参与志愿公益事业、服务首都青少年成长成才、为首都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作贡献的良好社会公益形象。

  来自北京市各行业的青年企业家和部分奥运场馆志愿者经理、奥运会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领导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相关委办局及部分区县领导出席活动。

  据悉,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隶属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目前有400多家会员单位,多年来,围绕“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协会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主动适应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