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法国总统:今年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十分重要

  新华社巴黎1月26日电(记者严明)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法国总统萨科齐通过26日发行的《欧洲时报》向生活在法国的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在法国发行的《欧洲时报》是目前欧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华文报纸,该报26日在巴黎举行创刊25周年庆祝活动。

萨科齐在为此发来的贺信中说:“在你们欢庆鼠年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你们和你们的眷属、亲友幸福,一切圆满,事业有成。”

  萨科齐说,对于祖籍中国、植根于中国文化却身处异国他乡的人来说,春节向来都是一个重要时刻。他相信,融入一国大家庭与忠于各自根源不仅完全可以调和,还能相得益彰,华侨正是这种结合的最生动体现,他们忠于自己的传统和特性,从而成为中国文化在欧洲的使节,“因为有了你们,法国和中国才更加丰饶、富有”。

  萨科齐表示,中国引人关注,中国引人着迷,今年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十分重要,通过这一活动,“中国将迎接世界,吸纳体育运动所表现的宽容、开放和多样化精神”。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