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维尔布鲁根来沪考察奥运赛场 透露自己上海情缘

  东方网1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来到上海,冒着雨雪对08奥足赛上海赛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奥足赛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报告。这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对上海赛区进行实地考察。



  维尔布鲁根首先考察了上海体育场的相关设施,包括VIP包厢、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等,他高度赞扬了上海体育场一流的硬件设施;在听取了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报告后,维尔布鲁根同样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他认为这既是一次体育的盛事,同时也是一个城市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良好机会,他相信北京、上海等城市一定能成功地举办本届奥运会。最后,维尔布鲁根对上海赛区的官方接待酒店华亭宾馆进行了考察。

  在今天的考察过程中,维尔布鲁根还透露了自己的上海情缘,他来过上海多次,对上海这座城市非常有感情,觉得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十几年前,他首次来到上海,参加一项国际自行车赛事。2005年,他又陪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亲临上赛场观看F1比赛,并参观了豫园。维尔布鲁根表示,在今年的奥运会举行期间,他非常希望能抽出时间到上海观看奥运足球赛。“来到上海就像回到家里一样。”维尔布鲁根说。

  维尔布鲁根一行将于明天上午离开上海,飞赴沈阳赛区继续进行考察。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作为协办城市,将承办包括男足三、四名决赛在内的男、女足共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据悉,国际足联考察团也在今天抵达上海,明天,他们将对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进行更为细致的考察。

  大话体育:

  谢亚龙的责任不只是"放屁"

  CCTV封杀姚明?不能不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