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游泳公开赛赛制与奥运相同 水立方迎来首批客人

  现场花絮

  “罗罗”亮相退役冠军人气不减

  昨天上午,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游泳队夺得唯一金牌的罗雪娟出现在“水立方”,虽然已经退役,但“蛙后”人气不减。

  绿色T恤、直直的长发,罗雪娟在运动员堆里特别显眼。她看上去心情很好,拿着相机对着“水立方”拍个不停。

  同时,罗雪娟也成了别人拍照的对象。以前的教练、曾经同场竞技过的运动员,看到她无不寒暄一番,再拍照合影。

  场馆里的志愿者也发现了这位前奥运冠军。看到“罗罗”要走了,大家纷纷跑来要与她合影,罗雪娟非常痛快地答应了。

  没照几张,中国队的小队员就跑来说:“罗姐,班车就等你了。”看到身边还在排队等着拍照的志愿者,罗雪娟并没有拔腿就跑,“来,快点,大家一起照吧。”招呼着大家拍完最后一张集体照,罗雪娟才飞奔出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