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冠军关注雪灾 > 雪灾新闻

中国女子手球队新年联欢 全队自发向灾区捐款

     新华社北京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杰)国家女子手球队3日在北京举行2008年新年联欢会。女子手球队的姑娘们通过媒体向全国人民拜年,并自发地向遭受雪灾的广大人民群众捐款。

    在结束了一月在广西的封闭冬训后,国家女子手球队首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因为紧张的奥运备战,女子手球队姑娘们都无法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在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队员们表演了街舞、流行歌曲、小品等节目。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女子手球铜牌的老队员也在晚会上向队员们表示慰问,并预祝她们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正在受到雪灾困扰的广大人民群众,也是女子手球队姑娘们牵挂的对象。包括全体教练、队员在内,所有的人都自发地向灾区人民捐款。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女子手球队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其中包括3月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6月的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和7月在香港举行的香港国际女子手球大奖赛。(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