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赵本山直播前在打吊瓶 章子怡绝美亮相震惊场内



  驳斥章子怡亮相有“潜规则”

  本届春晚最大牌的明星莫过于章子怡,一些观众认为《天女散花》美是美,但歌声空洞,章子怡不应上春晚。
对此,陈临春解释,章子怡在影视方面取得很大成就,是华人的骄傲,“在国际上说章子怡哪的人?中国人!这是中国人很自豪的事。从关注的角度上说,我们应该请她,章子怡从上面升起来大家都盯着,鸦雀无声地在看,我觉得这比没有好的作品或是特别优秀的歌手更吸引人了。”至于有观众质疑,章子怡作为一个歌唱新人却独领春晚舞台风骚,甚至把周杰伦都“排挤”到了“非黄金时间”。陈临春为此觉得十分可笑,“章子怡挺美的,而且她的整个节目也挺美的,大家应该抱着平常心,要让她唱歌超过演艺,跟国际歌星去比较不现实,春节联欢晚会有像章子怡这样在演艺方面有成就、国际公认的人一块参加有什么不好?有人说什么潜规则我觉得莫名其妙。”

  赈灾诗歌朗诵最动情

  赈灾诗朗诵被观众评价“最真实和用心的节目。”要说今年春晚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临时增加的赈灾题材节目。因为南方持续冰雪灾害,春晚在第四次彩排时,新增加了“赈灾板块”。节目长近10分钟,一首诗加一支歌的形式虽然简单,但央视13位著名主持人和姜文、陈道明、张国立、徐静蕾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全体出动,站在同一舞台上深情朗诵,令人感受到万众同心的巨大感召力。

  有观众留意到,很多明星是第一次参加春晚演出——徐静蕾的眼眶里泛着泪光,陈道明念词最严肃,黄晓明紧张得有些卡壳,濮存昕最专业、用情自然,姜文的哑嗓子听起来有点异样……不过,这一切都不要紧,央视的知名主持人和影视明星们,因雪灾而聚集在一起,用自己的影响力体现集体的力量,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张扬的事。所以,尽管在这个临时增加的节目中明星们的表现不尽完美,但观众依然对它称赞不已。这个板块也成为春晚最煽情的环节之一。

  王宝强有些紧张很本色

  备受关注的演员还有王宝强。晚会上,王宝强被主持人朱军誉为“最红的春晚明星”隆重出场。除了央视主持人,惟独他一人演两个节目,而且在现场接受了白岩松的采访,代表农民工群体发言。

  在小品《公交协奏曲》里,他的本色表演极具舞台效果。领唱《农民工之歌》时,他的笑容憨憨。虽然观众们都看得出来王宝强有些紧张——尤其是接受白岩松采访时,他的眼睛几乎不敢面对镜头,几句祝福的词也说得磕磕绊绊,但这并不影响他受到观众喜爱。与对章子怡等明星的“严格要求”相比,观众们宽松地认为,王宝强的紧张是本色,甚至称赞他“没有明星架子”。一位观众在网站上留言说:“有人说王宝强红了耍大牌,我觉得王宝强唱歌前说的那几句话挺像许三多的,质朴真实,不像会耍大牌的样子。”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