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萝卜会”演奥运大戏 举办迎奥运礼仪大赛

  昨天,第十八届萝卜·元宵山会进入第3天,市民参会的热情不减,30万人次的参会量再次创下新高,不少萝卜商户已经开始卖起了第二车萝卜。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青岛(市北)文化庙会暨萝卜·元宵山会”,已被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授予“中国最具影响力民俗节庆”称号。

  昨天上午,21名岛城中小学生经过层层选拔,与来青的北京小朋友展开了一场“迎奥运”北京青岛青少年英语口语挑战赛,孩子们一口流利的英语,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为萝卜·元宵山会增添了不少热烈气氛。会场上萝卜销售情况依然火爆,不少商户连夜拉来了第二车萝卜。据介绍,今年的萝卜·元宵山会首次“扩容”,不仅延长了节会的时间,还增加了年货交易会、文化庙会等内容,逛山会的市民数量也突破了历史纪录。

  今天,萝卜·元宵山会被命名为“迎奥运国际日”,现代舞表演、迎奥运礼仪小姐大赛、奥运知识有奖竞答和奥运祝福征文朗诵等精彩活动,等待你参与。记者 于顺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