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海南百万妇女迎奥运 健身大赛跳舞扭秧歌(组图)

美丽的姑娘们在表演健身舞(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3月2日消息(本网记者王晓灵)“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展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来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今天上午,海南百万妇女迎奥运健身大赛在海南大学联谊馆举行。共有来自各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喜庆热闹的秧歌舞(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海南日报社代表队跳出健康、跳出精彩(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绚丽的服装,为全场2000多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韵律节奏感强劲、充满青春活力的健身舞,有喜庆热闹、的扭秧歌,有风情独特、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斗牛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参赛队伍除了在服装、舞蹈编排上下功夫,连道具都制作得格外精良,彩带、腰鼓、迎奥运横幅、奥运五环等等,给表演增添了不少色彩。


  有的参赛单位领导还亲自参加了比赛,为队员们加油,省财政厅副厅长麦正华就是其中一位。他穿着白色运动服,高举奥运火炬,从表演列队中跑步穿行而过。他告诉记者,亲自参加这次比赛是为了支持妇女的工作,“妇女半边天”。他对省财政厅参赛队伍的演出感到非常满意,“做得太棒了,感动了全场观众!”。参赛队伍的演员们力争作出最好的表演,场上观众可也没闲着。省农垦总局、省公安厅等单位带来了自己的拉拉队,看到自己的队伍出场,就整齐划一地大喊:“加油”,为演员们大力鼓掌。

  此次健身大赛当场评选出了优胜队伍,海南电网公司、省财政厅获得一等奖,省检察院等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海南日报社等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