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高敏吉新鹏奥运冠军合唱《加油中国》反响强烈

  08北京奥运越加临近,全国上下无不充满着开心和喜悦。生活在这块国土里的我们当然也是沾沾自喜,为这个激动的时刻做最有力的铺垫工作。这些日子里,众多体育明星也是忙的开荒,高敏、王海滨、王丽萍、桑兰、杨凌、邢傲伟、吉新鹏等人利用少许的休息时间来到北京海蝶音乐录音棚,亲自为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华奥星空、海蝶倾力承办、时尚运动品牌鳄莱特全力支持的“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录制主题曲“加油中国”,为中国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国奥运唱响整个世界。

  活动的主题曲<加油中国>由海蝶音乐鼎立制作,汇集了许环良、林秋离等著名的词曲创作人的共同心血,由桑兰、高敏、王海滨、杨凌等众多功勋累累的体育明星共同演唱.并为歌曲录制了MV.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这样一首激励人心的加油歌,对净化赛场环境、弘扬体育精神,都具有积极向上的意义。

  海蝶音乐自开创至今已汇集了林俊杰、阿杜、金莎、林宇中、胡灵、张信哲、李冰冰、小虫、王传一等众多杰出艺人;如今为迎接中国奥运,重磅推出了加油歌曲“加油中国”,全心为中国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