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足队员悠闲散步 忙人杜伊冒雨指挥国奥训练

  谁是本次高原集训最忙碌的人?不是球员,也不是记者,而是总教练杜伊。由于身兼两职,杜伊不得不国足、国奥两边跑。昨日下午国足休假调整,正当国脚们都在红塔基地内悠闲散步时,杜伊却在国奥队的训练场上冒雨指挥训练。

  一直以来,国家队的训练由福拉多这位执行主教练指挥,杜伊更多的只是在场边观看训练,偶尔给国脚们指点一番。但到了国奥队情况则不同,杜伊完全担当起主教练的职责,不仅要求严厉,而且只要有队员达不到要求便会训斥一番。

  据记者了解,这几天一直率队训练的中方助理教练殷铁生主动让位,将指挥大权交还给杜伊。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训练刚过半,海埂便下起了中雨,但国奥队的训练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在杜伊的指挥下,国奥队在雨中完成了所有的训练内容。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