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易建联腕伤未必影响奥运会 最终诊断结果未定

  雄鹿队中国新秀易建联在洛杉矶检查完手腕伤后已返回密尔沃基,当地时间9日他对记者表示,他的手伤还需更进一步检查,如果情况乐观的话,他不仅可以参加雄鹿队接下来的比赛,还能赶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当日雄鹿队在同76人队比赛时,身着便装的易建联坐在板凳席上观看了比赛。两个月来他因右肩和左脚踝伤已先后错过了5场比赛。

  据介绍,易建联在洛杉矶接受了3位医生的检查,结果不尽相同,因此还需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情况好的话,也许根本不需要进行手术,自然也不会影响到参加奥运会。易建联说:“医生还要进一步研究,他们还需要做更多的检查,现在谁也不知道最终的诊断结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