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演练处理突发事件 空港联动一体化服务奥运

    新华社沈阳3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于力 李铮)辽宁公安边防总队沈阳边防检查站20日会同机场海关、检验检疫、安检等6个涉外单位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国际候检大厅联合举行了处理突发事件的演练。

至此,沈阳边检与相关单位建立群防联动机制共同服务保卫奥运“一体化”的工作全面铺开。

    第29届奥运会期间,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既是奥运会足球赛的主降机场,又是北京主赛区的备降机场。奥运会期间,沈阳市将承担12场足球比赛的任务。沈阳边防检查站通过大力改造执勤现场硬件设施和全面强化检查员的业务培训加快通关效率,同时积极主动与航空公司等相关单位密切合作,先后邀请南方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礼仪培训员为边检警官进行礼仪培训,并把全日空航空公司“放心、亲切、朝气蓬勃”的服务精神,吸收到边检职业精神中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

    3月初,沈阳边检站通过沈阳市政府口岸办公室协调先后与26家驻机场单位建立了奥运会足球赛安全保卫工作协作机制,就航班申报、监护、非直航航班检查、加强口岸限定区域管理、奥运旅客流量预测、候检场地保障等急需口岸单位共同解决的有关问题达成共识。时下,沈阳边检站与驻机场26家单位共同签订《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奥运安全保卫工作协议书》,沈阳口岸单位群防联动工作已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完)2008/03/21 16: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