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来京观摩 学习助残技能

介绍“微笑圈”
介绍“微笑圈”

两地志愿者交流
两地志愿者交流

  奥运官方网站3月23日讯 3月22日,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18人到京进行观摩交流。期间,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培训处进行了工作交流。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还安排志愿者参观了奥运大厦、水立方、鸟巢、2008工程展示中心;组织“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赛会志愿者代表与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进行座谈;协调奥体中心场馆团队安排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观摩了中国水球公开赛。

一同观看马术比赛的志愿者
一同观看香港马术比赛的志愿者

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学习残奥知识
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学习残奥知识

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合影
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合影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女子决赛开始前,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在英东游泳馆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培训处相关人员及部分轮岗休息的水球公开赛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培训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格局及进展情况,并向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赠送了微笑圈;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主要介绍了香港志愿者工作的总体情况、马术比赛志愿者工作的进展情况等;水球公开赛的赛会志愿者代表介绍了水球公开赛志愿者工作情况、相关岗位的工作职责等。

然后,志愿者们就志愿者服务奥运进行了讨论,一致表达了服务奥运的共同愿望。会谈结束后,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观看了“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女子决赛,并现场观看了志愿者赛时服务的情况。

  23日上午,香港奥马委马术志愿者赴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参加了由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举办的“第一期残奥会骨干志愿者春季轮训班”,接受了技能实践及岗位模拟、手语以及应急与自护等内容的培训。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加深了京港两地奥运志愿者之间的了解,加强了两地志愿者的交流与合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