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体育中心主体完工 宝贝组合造型亮相(图)

青岛体育馆
游泳跳水馆的“贝壳”外形 示意图

  早报讯 昨日,记者前往市体育中心施工现场打探得知,目前体育中心一期工程施工进展顺利,体育馆、疏散平台、游泳跳水馆、综合训练馆等项目的主体已接近尾声。室外地上部分的景观设计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及向社会公示后,设计方案基本确定。

  记者在体育中心现场了解到,体育馆项目主体已完工,“宝石”外观初具形态,目前正在进行内部精装修和设备安装。疏散平台的主体已封顶,游泳跳水馆项目中,跳水池、游泳池、训练池全部浇筑完毕。

记者看到各个场馆的效果图,体育馆的“宝石”外形与游泳跳水馆的“贝壳”外形交相辉映,形成独特的“宝贝”组合。

  据了解,市体育中心总投资24.4亿元,位于浮山新区,总建筑规模近30万平方米。体育中心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为确保全运会顺利举办,首先完成体育馆及疏散平台、游泳跳水馆、综合训练馆及室外配套工程,计划于2009年3月竣工。二期工程将根据市政府部署适时启动。建成后的体育中心不仅可以承接重大体育赛事和重大节庆活动,还将为青岛增添一处独特城市景观和主题市民公园。(孙静芳)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