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传递抵达埃泽萨 当地小朋友亲吻记者

  官方报道团希腊报道 3月27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希腊境内进行第四天的传递。希腊是奥运会的发源地,在采访过程中,奥运官网的记者们都能感受到这里无处不在的奥运热情。

  现在,官网记者团到达今日火炬传递的第四个城市——埃泽萨。

  从远处看埃泽萨,感觉就像在一个悬崖边上,但是上来以后并没有太大的斜坡感。城镇的风景跟其他城市没有太大区别,人们都非常闲适的生活着。

  记者在当地的一个咖啡吧里看到,人非常多,每个座位都坐着人,可见,当地人的生活十分惬意与休闲。

  据说,火炬将在大约2点(希腊时间)左右到达这里,现在的雨比刚才又稍稍大了些,按照之前火炬设计情形来说,这样的雨对火炬传递不会有影响。

  今天是火炬传递城市最多的一天,加上开始的城市韦里亚一共是7个。官网记者所经过的地方都是希腊的北部地区,应该属于马其顿。那里的天气比较冷,街上可以看到人们都是秋冬季节的装束,还有人穿着羽绒服。

  记者车上的温度显示为7摄氏度左右,加上下雨的关系,温度较低,好在大家预防做的好,没有太多感觉。

  北部地区群山环绕,地域比较开阔,也许正是这种开阔的地域造就了当地人民热情的心胸,每到一处他们看到中国人,都非常热情,愿意合影、拍照,然后兴奋地与记者们交流。

  当地的小朋友更是尤其开心,他们收到搜狐的小狐狸,十分高兴,热情大方的亲吻记者,给此行的人们留下了温馨的记忆瞬间。 (官方报道组:雷鹏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