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鲁为奥运会提供良好金融服务 展示诚信和谐形象

  □袁涛 白洁 报道

  本报济南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银行业迎奥运规范服务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仁元指出,今年是举世瞩目的奥运之年,我省将承办部分奥运会比赛项目。

这对我省金融服务能力是一次考验,尤其是银行业的服务能否达到水准,不仅关系到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也关系到我省银行业乃至整个金融业的国际形象。要通过深入开展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活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良好金融服务保障。全省银行业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深入开展迎奥运文明规范服务系列活动的倡议,加强诚信自律建设,抓好服务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以文明、高效、和谐的形象和姿态,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保障奥运,塑造山东银行业良好的国际形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为银行业改善服务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切实把迎奥运文明规范服务活动引向深入、推向持久。

  会上,全省银行业2008迎奥运规范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携手奥运金融服务,展示诚信和谐形象”。活动中,将以省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经营机构及其自助服务网点为重点,从网点布局优化、业务流程再造、投诉处理机制完善等环节进一步推进全省银行业规范服务。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