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唐人街舞龙舞狮迎接圣火 华人火炬手传火炬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电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10时55分,奥运会圣火即将传递到唐人街,目前唐人街已经聚集了非常多的围观群众,其中有大量的华人,15分钟以前还有很多警察在这里维持秩序,包括清理路障,以来保证火炬传递的进行。

现在道两旁有很多路人,大家准备好了一些自己的旗帜,一些标语,来欢迎火炬传递到达伦敦中国城。当地的伦敦华埠商会打出了横幅“预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欢迎奥运圣火莅临伦敦唐人街”。当地的商会组织了舞狮和舞龙的表演。许多的英国群众非常喜欢,他们在这里拍照、摄像,记录舞龙的盛况。舞狮队的成员们都穿着白色的衣服,衣服上印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标语,还有北京奥运的福娃和会徽。

  现在的天气已经放晴,人们情绪高涨。按照计划,在中国城的传递都是以跑步的形式进行,而且会出现华人火炬手。

  从安保数量,路边的条幅以及广告牌的设立,可以看出英国政府以及英国奥委会已经下了很大的功夫来保持今天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很可能是因为2012年奥运会在伦敦举行,所以英国政府对这次火炬传递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飞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